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南昌主场堪称舜天“坟地” 最近两次交手均告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4日03:55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江苏舜天将客场对决南昌队。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是保级6分战,谁赢了,就将在两队的保级大战中占据积分榜和心理双重优势。不过,对于舜天来说,南昌的客场实在不好打。最近的两次南昌之行,舜天都以失败告终。

  目前,舜天积14分排名联赛第13;而南昌队积15分排名联赛第12,两队可谓难兄难弟,谁都不敢在这场比赛之中贸然行动。所以,这场比赛两队应该会打得比较谨慎。不过对于舜天来说,南昌之行对于他们的心理将是一次考验。因为最近在南昌八一体育场的两次交锋中,舜天都以一球小负。2007赛季,南昌2:1战胜舜天,2008赛季,舜天以0:1再次饮恨。 (张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