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保罗自称加盟首选尼克斯 湖人队签下三届盖帽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4日04:41

  “蜂王”保罗不爱火箭爱纽约

  昨天,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保罗有可能加盟火箭,不过,保罗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同黄蜂管理层会谈,据称他的首选是纽约尼克斯,火箭球迷可能要空欢喜一场。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保罗或其他超级球星提出交易请求,火箭队将会全力以赴寻求交易。

  而比尔·西蒙斯则称,保罗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的时机有些晚,如果提前到上个月,那么尼克斯、篮网、小牛都有薪金空间和球员来进行交易,而现在最现实的选择只剩下火箭或者凯尔特人。

  不过,黄蜂希望凯尔特人用隆多、帕金斯、拉希德·华莱士的剩余合同外加300万美元现金再加首轮选秀权打包交易保罗和奥卡福,这样的条件让凯尔特人很难接受。而火箭呢,他们手里可用于交易的砝码似乎还不如凯尔特人。

  即使存在现实难题,但保罗离队的决心很强,他将同球队总经理、老板等人进行会谈,他的意愿是加盟纽约尼克斯或奥兰多魔术。但是,黄蜂目前清楚地表示,他们并没有确定交易保罗的意向。

  火箭的确希望得到一名超级球星,休斯敦媒体认为,保罗是他们的最好选择,不过,火箭也在等待安东尼、格兰杰或者伊戈达拉进入交易市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保罗并没有兴趣为火箭效力。

  保罗希望能够加盟尼克斯,后者已经花费1亿签下了小斯塔达迈尔,而安东尼也有转投尼克斯的希望,这样一来,尼克斯的实力将让任何一支球队感到头疼。而一些消息源则透露,保罗、小斯和安东尼事实上已经在试图效仿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他们私下里进行着“合谋”,希望聚首尼克斯,共同对抗热火。

  湖人签下三届盖帽王如虎添翼

  本报讯(记者 周赫)看着热火大肆招兵买马,卫冕冠军湖人也没闲着。昨天,湖人官方宣布连签两将,分别是联盟三届盖帽王西奥·拉特里夫和魔术的防守悍将马特·巴恩斯,卫冕冠军的阵容进一步补强。

  由于替补内线鲍威尔基本确定要离开,所以湖人马上开始物色内线球员,并且“闪电”签约拉特里夫,他的到来可以说增强了湖人在内线的防守实力。今年37岁的拉特里夫,已经在NBA打了15年球,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3分、5.7个篮板和2.45次盖帽。对于在职业生涯末期加盟湖人,他说:“我非常期待为伟大的菲尔·杰克逊教练打球,与科比、费舍尔、加索尔等优秀球员成为队友。我希望能帮湖人拿到三连冠。”

  而巴恩斯,可以说湖人又捡了一个便宜,此前他曾以2年900万美元宣布加盟猛龙,但最终因为猛龙薪金空间的问题告吹。而这次湖人签下巴恩斯只开出了2年360万美元的合同,完全是总冠军的吸引力起到了作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