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南京有有将退出足坛 高层:10天内将补齐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4日05:02

  昨日,据南京方面传出的最新消息称,在0比10输球和球员集体讨薪的风波之后,南京有有俱乐部的投资方斯威特集团22日已经正式向南京市足协宣布退出中国足坛。目前,南京有有队已改为由南京市足协托管,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市足协和相关政府部门仍在开会讨论此事的处理办法。

  据当地媒体透露,这并不是斯威特集团第一次宣布退出,过去该集团也多次以退出为由“要挟”当地足协。而本次欠薪风波也有一个小插曲:斯威特集团一共欠薪700多万,原本工资已经到账准备发给球员了,但是不知何故,这笔资金被冻结了。该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在0比10之前,斯威特集团已经出了书面承诺,承诺这笔资金解冻之后就发。但没想到球员还是提前造反了。

  而昨晚又传出消息,南京斯威特集团派遣一名高层去了球队的基地,同球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对外界的传闻进行了澄清。这名高层给出了一个答复,“斯威特集团将在5至10天之内将之前所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打入球员的账户上,而奖金等到工资落实之后再发”。 天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