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重庆战长春老面孔归队 90后前锋有望上演处子秀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0:19

  一声震天动地的“雄起”吼声,恐怕正能体现力帆此次远征长春的决心。背负着“换帅”压力,让今天的力帆客场对亚泰一战有了不少特殊的意义。强大的亚泰并不是轻易能够取胜的对手,但力帆却绝不能在这个时候丢掉精神层次的东西。

  老面孔回归球队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力帆换帅后的反应并不出人意料。在奔赴长春的征途上,球队的人员构成立刻产生了变化,一些“熟悉而陌生”的老面孔重新回到了大名单中。如范冬青、许有志,在上赛季他们一度都是球队的主力成员,但本赛季他们没有一次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中。这也包括已经连续两场没有报名的前主力右后卫李思源,甚至连年仅19岁的小将杜文翔也第一次随队出征。用一位助理教练的话来说,“我们不可能大幅增加球队实力了,所以现在这种情况是最佳的选择,发挥每一个人的力量,我们才有希望去实现目标。”

  商商量量上战场

  昨天午饭后,魏新带着曾斌和刘俊峰两位助理教练一直坐在餐厅里讨论用人和技战术的问题,下午开会时也征求了俱乐部的意见和老队员的想法。“既然是教练组执行工作,那么就要商量着来。”魏新半开玩笑地说:“过去我也感受到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也太累了,现在嘛,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嘛。”

  实际上,从大家反馈回来的意见看,力帆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阵型和战术思路可能会发生一些小的调整。“现在看来,这两天开会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训练中队员们精彩的破门也让场边督战的管理层们笑逐颜开。听着那声“雄起”震破长春晴朗的天空,大家的心里也有所触动,“希望明天有个好结果吧!”

  90后前锋

  有望上演处子秀

  如果说这支力帆队中有什么让人惊喜的话,那无疑就是国青小将杜文翔的出现。在如今队内急缺前锋的情况下,这位1991年出生的19岁小将,极有可能成为力帆第一个征战中超的90后。

  即便对于非常熟悉力帆的人来说,杜文翔也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据了解,已经入选国青的小杜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今年初,多家中超俱乐部就曾来力帆挖人,甚至还有经纪人想把他运作到欧洲联赛中去。事实上,李树斌在任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杜文翔,但当时他认为小杜还不够成熟,一直没用。今天和亚泰一战,90后杜文翔极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处子秀。

  亚泰:要金尼?

  拿三分来换

  尽管李树斌没有带着力帆面对老东家亚泰,但亚泰方面却没有忘记李树斌。“李导是一个好人,下课实在太遗憾了。”一位亚泰队员也对长春媒体这样表示:“所以明天怎么都得赢下力帆,也算是送给李导的礼物吧!”

  目前,亚泰的状态不错,除了老队长卡巴雷罗外,队内没有伤病。不过,“四哥”的缺阵并不见得对亚泰就是一件坏事,有消息显示,卡巴被打入冷宫也完全是为了亚泰新签的外援塞蒂让路。一位亚泰工作人员在球场里谈起了老李和金尼的问题,虽然金尼的表现不好,但亚泰也不会轻易地放金尼回重庆:“不仅为了李导,也为了我们的利益。力帆不是想要金尼吗?好呀,拿三分来换吧!”

  记者 罗翔 (本报长春专电)

  19:30广东体育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