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新援处子秀点评:鲁能锋煞得肯定 韩国铁卫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15日15:09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世界杯休赛期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众多球队趁着二次转会的机会,招揽新外援提升自身实力,以期望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再上层楼。那么这些新外援的表现如何呢?不妨让我们来点评一下。

图为山东鲁能外援米歇尔争顶 点击查看11大转会亮相外援

  重庆力帆

  布鲁诺:31岁的克罗地亚后卫布鲁诺,因曾在东欧联赛里的出众表现,得到了重庆力帆教练组的青睐。这场比赛布鲁诺的发挥较为稳定,重庆仅失1球的表现足以令人满意。终场前布鲁诺还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施展了脚法,证明自己的作用并不仅限于防守。

  陕西中建

  巴哈利卡:陕西队在休赛期里的动作不大,仅引进了前河南外援巴哈利卡,这场比赛他也打满了全场。作为球队首发后腰表现稳健,展现出了他在河南队时的水平,有较高的拦截质量。球队所丢的一球缘于申花队的边路突破,与他无关。

  山东鲁能

  米歇尔:作为鲁能首发前锋出场,能够在处子秀里便有进球入账,表现较为突出。整场比赛不遗余力的奔跑、抢位,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鲁能替下了韩鹏仍留下他打满全场,既是对他的肯定。如果运气能好一些,米歇尔绝对不会只打进一球。

  凯塔:鲁能实力上的巨大优势,令凯塔缺少了表现自己的机会。他的水平如何,仍需在未来的比赛里继续观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