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舜天客场迎来三分 小将戈伟发威救主期待进国足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25日03:23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1: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第二阶段终于迎来首胜。尽管南昌糟糕的场地限制了双方的发挥,但舜天还是凭借两米高的中锋戈伟的进球,在一场保级大战中艰难取得三分。

  舜天赢球不容易

  南昌球场糟糕的场地条件让舜天非常不适应。南昌的比赛场地沿用了中甲时期的草皮,球场坑坑洼洼。这样的条件,限制了双方的发挥,尤其像舜天这样,地面配合打得比较多,队员们都感觉,在场上球不太好控制。

  比赛中双方都没有打出水平。不过,舜天主帅裴恩才在关键时刻的人员调整还是起到了作用,他让两米高的中锋戈伟替补登场,小将果然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在第77分钟,戈伟为舜天打进制胜进球,这也是小将戈伟在职业联赛中的首粒进球。

  戈伟期待进国足

  爱将戈伟进球,让主帅裴恩才喜笑颜开。老裴一直在说,戈伟有朝一日肯定能进国家队,的确,为国效力一直是戈伟的梦想,因为骨龄始终超标,戈伟多次错过了进青年国足的机会,而现在,他的最大梦想是,有一天披上国足的战袍。

  “只要他继续努力,我相信,进国家队,不会太远了。”老裴始终对爱将有信心。

  对于两个保级对手而言,三分等于六分,舜天心满意足。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