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自己欲正名球迷变花样刺激 郑智险与主裁判动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4:46

  郑智登场后,主队球迷一直变着花样地刺激他,一会儿高呼曾被ZZ重伤的西塞,一会儿大骂郑智是SB,而急于表现自己的郑智,在场上也确实有些着急上火。

  状态不好、体能储备不足加上还在病中,郑智一时半会儿还未能证明自己的身价,加上在英国那种足球环境里面待久了,郑智还需要重新适应中甲的裁判尺度。昨天郑智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动作并不大,但对手倒地时有些夸张,这个动作放在英超或苏超肯定是属于正常对抗的一部分,但昨天的主裁判判罚郑智犯规。哨音响起后,郑智不知道是惯性动作还是想发泄不满,一脚将球大力踢飞,还与裁判理论,结果遭到黄牌警告。

  吃牌后,郑智与主裁判展开了激烈的“业务探讨”,两人几乎脸对脸地“交流”了10余秒钟,在被郜林拉开后,郑智还不依不饶,急得李章洙一个劲在场外作出冷静的手势。不过郑智也确实很有“特权”,他的这次“探讨”完全是有可能被红牌罚下的。主队球迷在看到主裁判放了郑智一马后,在场边高呼“郑智球霸!裁判顶住!”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 长沙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