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郑智赛后耍大牌惹怒球迷 对“答谢门”不愿多说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21日13:55

  广州恒大客战武汉的比赛,从英伦归来的郑智完成首秀。只可惜,一个状态只有六七成的郑智,无法引领恒大走向胜利,自己反倒深陷麻烦之中。

  这是郑智回归后第一次亮相,也是他第一场中甲比赛。郑智没像人们期待那样一骑绝尘,上半场除了一脚远射放了高炮外,几乎“隐形”。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跟主裁判斗嘴,吃到一张黄牌。

  终场哨响,郑智明显情绪不高,拒绝媒体采访,直接返回更衣室。自费来武汉的200余名广州球迷,赛后不肯离场,他们觉得恒大球员太敷衍了事,在赛后没来到看台下面,而只是在场内致谢,这是对球迷的不尊重。

  有球迷发帖表示了自己的愤怒,“我想不点名批评一名大牌球员,现场的都知道我在说谁。这位大牌是第一个随意挥挥手后就扭头走的。在第二次答谢时也像完全没事一般很轻松地主动说‘大家辛苦啦!’甚至在全队主力与替补一起牵手再次答谢、鞠躬时,这位大牌依然很随意地双手插袋站在后面。可能你觉得我们很无聊,完全不像你之前遇到的那些球迷那么好糊弄,也许你是一位闯荡江湖多年的球员,有你的性格,但你的这种大牌样子,至少我是看不起的,如果你有本事,你早就打曼联了!”

  赛后,对于“答谢门”事件,郑智表示不愿意多说。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