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辽足VS伯明翰新闻

主帅马林起用大批年轻球员 巴西中锋赫西马抢眼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5日10:24

  晨报讯(记者 单玲 佟阳)面对一场慈善性质的比赛,辽足并没有尽全力,下半场尽遣替补的情况下最终0:2不敌来访的英超球队伯明翰。

  昨晚,辽足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在奥体打响。这场比赛,两家俱乐部把出场费及门票收入全部捐给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

  辽足借比赛考察外援

  由于这是一场慈善性质的比赛,所以双方并没有使出全力。伯明翰俱乐部由世界杯悍将日基奇领衔,而辽足更是把这场比赛当成了考察外援和年轻队员的好机会,新外援巴西中锋赫西马、乌兹别克国脚伊诺莫夫纷纷在比赛中登场亮相。

  由于昨晚天气比较闷热,加上双方都有所保留,所以这场比赛的节奏并不是很快。辽足一直都在采取比较保守的防守战略,从而使得伯明翰在比赛开始后就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8分钟,伯明翰队奥康纳抓住辽足防守的一个空当,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第20分钟,伯明翰队拉尔松抓住辽足防守的失误,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远道而来的英超球队轻松地以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辽足换上了不少年轻队员,以此增加球员的比赛经验。比赛的胜负对于辽足来说并不重要,但是却让俱乐部有了新的发现———新外援、巴西中锋赫西马在比赛中表现异常活跃。比赛中,他有一脚精彩的倒钩射门,虽然由于冲撞守门员在先,进球并未作数,但却让人眼前一亮。

  辽足捐100万获爱心奖杯

  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这场比赛的一个目的就是锻炼队员,他也从和伯明翰的比赛中发现了差距。

  对于外援的表现,马林说:“现在评价还有些为时过早,对于外援的考察,还要看接下来在训练中的表现。”而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则表示,队里的年轻队员通过和辽足的这场比赛得到了锻炼,有很大的收获。

  这场比赛的主题是慈善,为了响应这一主题,辽足俱乐部特意捐出了100万元人民币。比赛结束后,辽足获得了爱心奖杯及奖牌,而伯明翰俱乐部则获得了优胜者奖。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