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马林:国安是夺冠热门 我要把球员变成全能战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07日2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幕,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以3-0大胜来访的辽宁红运,扭转了此前7轮不胜的颓势。赛后辽宁主帅马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马林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首选祝贺北京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我总认为北京队今年是夺冠热门之一,前段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受累亚冠双线作战,队员大多比较疲劳,所以上半段打得不好。但这不代表北京实力不行,相反北京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我们通过本场比赛会好好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本场比赛辽宁队原左后卫藏海利有伤无法上场,因此肇俊哲去改打左边后卫,伤病对辽宁队影响很大,接下来这个位置会不会非常尴尬?马林回答到,“过去我曾经说过,辽宁今年的目标是保级,前段比赛打得好,一直比较顺,但是辽宁板凳厚度确实令人担忧,我现在准备把全体队员都锻炼成全能战士,每个人都能打2、3个位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