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朱炯满意两大新人首秀 马林期待升班马立足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7月14日2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打响。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宏运,结果90分钟里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赛后两队主教练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在发布会上率先发言,他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战术上来说双方都很好地完成了赛前部署,都比较有耐心,并赞扬南昌队在朱指导的带领下越来越成熟,希望同为升班马的两队能在中超联赛中站稳脚根。

  南昌衡源主教练朱烔则表示,辽宁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无论是球员的个人技术以及比赛经验都在中超联赛都排名靠前,南昌作为一支年经球队能在这样一场艰难的比赛里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非常不易,很感谢每位队员,以后要继续努力才能真正在中超联赛中站稳脚根。

  此外,朱炯当被问及球队新人加迪格夫罗和叶重秋的表现时,他认为今天两位新人的表现比较正常,至于对外援加迪格夫罗的期待,鉴于中超寻找外援困难较大,外援肯定是要具有国内球员不具备的实力才能帮助球队提高成绩的。

  赛后,第一次亮相中超的南昌新人叶重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次出征战中超难度较大,自己还需要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谈到被提前换下这个问题时,他觉得自己体能本来就不是太好,要在今后的比赛训练中不断加强。(搜狐体育 昊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