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菜地”球场验成足 李章洙:我见过的最差场地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5日10:47

  新华路体育场的草坪凹凸不平,草稀的地方都是土,草密的地方长出了花。联赛间歇期后首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做客武汉,在这块雨后的“菜地”上与湖北队交锋,最终收获了一场1:1平局。赛后,李章洙把平局的怨气全都撒给了这块草坪,他说:“在中国10年了,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场地。”在这块场地上,湖北队本赛季保持不败。

  对于新华路体育场场地糟糕的现状,昨天晚上到现场适应场地的成足队员也有深有体会,主力门将宋振瑜表示,“场地的确很烂,一个侧身扑救下去,身上全是泥。”邹侑根则说,“场地不平,我们的传接球将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但是场地对双方而言都是公平的,我们一定能排除这些外界干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