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客平陕西泰达全身而退 阿里汉称有些犯规没必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25日13:40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昨天先赛一场,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陕西中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毫无建树,泰达队客场0:0逼平对手,全身而退带走一分。

  本场比赛,罗德里格斯的复出让泰达队的腰杆再次变硬,面对重兵把守的中路,陕西中建队的进攻受到了很大限制。开场阶段,双方均创造了一次破门良机,第3分钟泰达队进攻,于大宝禁区角上发力轰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何塞在对方干扰下补射未果。此后不久,陕西队利用对方进攻疏忽,发动快速反击,曲波右路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惊出泰达队一身冷汗。

  此后双方在中场囤积重兵,积极拼抢,由于双方动作越来越大,比赛节奏因此被打乱,尽管在剩余的时间内双方队员都希望改写比分,但均没有创造出太多的破门机会,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

  赛后泰达队主帅阿里·汉表示:“陕西队的队员都是中超联赛最好的球员,能从客场带走一分,包括0:0的结果我都非常满意,我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得不错”。此外,阿里·汉还提及了双方队员的犯规,在他看来本场比赛两队的有些犯规根本就没有必要:“在这种比赛中,太多的犯规显然是没有必要的。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有激情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出于其他原因的考虑去犯规就没有必要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