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展望津陕之战 声称需要解决进球少的问题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7月22日16:11

  天津北方网讯:21日下午,泰达队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这也是客战陕西浐灞的最后一堂主场训练,主帅阿里汉在整场训练中依旧不苟言笑,观察着每位队员的表现。尽管客战浐灞的天气条件依旧不容乐观,但是乐观的阿里汉希望能够取得与深圳一战中相同的结局,流露出誓取三分的信心。

  训练课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到场记者的采访,显得十分轻松,当被问到泰达队进球数位列中超各队倒数第二时,阿里汉反而没有显得那么的尴尬,他也以一个数据告诉记者“泰达队的丢球数也很少,这是比较平衡的”。主帅阿里汉也看到了队中目前的现状,“我们并不是没有进球的机会,整个球队创造出不少的美妙配合,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个问题确实是需要解决的。”

  对于上场比赛中新外援何塞的表现,主教练阿里汉也给予了理解与鼓励。他认为一场比赛的输赢是整体球队的配合,何塞在几次拿球的过程中表现还是不错的,至于对一名球员定性的好与坏,还是需要在一场一场的比赛中体现出来,但也希望何塞能尽快找到状态,尽快融入整个球队,发挥自己应有的价值。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