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榜首之争申花提前打响情报战 老布现场刺探军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3:52

  本报记者 李志刚

  7月28日,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是今年中超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鲁、沪两军目前暂时排名前两位,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了获得更多直观的信息,上海申花提前打响了情报战,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特意于24日抵达济南,现场观看了鲁能与金德之战,泰山队的底细如今已经尽收老布的眼底。

  平时布拉泽维奇均是安排助手刺探军情,但鲁能泰山在他眼里非比寻常,因此他才亲自上阵。本轮比赛上海申花将于25日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时间、地点也均为老布提供了便利。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布拉泽维奇曾经强调“在目前这个时候,申花不能输给鲁能”,自己更不愿意输给曾经的弟子伊万——当年布拉泽维奇担任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时,伊万是他的助手,他们曾经携手率领克罗地亚在1998世界杯中杀入四强。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布拉泽维奇此次济南之行绝对是收获颇丰。泰山队目前人员不整,28日客场挑战申花时,伊万很有可能照搬此次主场迎战金德的首发阵容,尽管伊万会根据申花的特点作出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但泰山队首发球员的能力、状态、特点等细节均不可能发生大的变化,这就可能让布拉泽维奇找到可乘之机。为了不让上海申花获悉本队的全部“底牌”,同时也是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伊万在下半场比赛中先后换下了安塔尔、王永珀、崔鹏三名大将,算是为自己保留了几分“秘密”。

  布拉泽维奇亲自来济南刺探军情,伊万会不会于25日赶到青岛进行“反侦察”呢?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对此并未明确表态,一位工作人员笑着说“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