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小将建功拯救裴恩才 江苏1-0南昌取联赛第三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5:40

  闷,除了闷还是闷。闷热的天气,闷热的场面,需要一点清新的元素,来打破这沉闷的气氛。站出来的是江苏舜天队的小将戈伟,第78分钟,他的中超处子球帮助球队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客场击败了南昌队,在阻止球队继续向降级区滑落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球队主教练裴恩才的帅位。

  大半场闷战

  只有呜呜祖拉嗡鸣

  上半场,或者说前75分钟,双方更多是在比拼内功,无论哪一方的进攻,一招一式都被对手化解于无形之中。相对来说,在前45分钟,客场作战的舜天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看台上,球迷们也被沉闷的比赛“催眠”了,要不是呜呜祖拉的嗡鸣声,恐怕有不少球迷已经昏昏欲睡。世界杯虽然已经结束了,但这个来自非洲的“武器”却风靡了中超赛场,无论走到哪支球队的主场,都会听到呜呜祖拉的声音,让人们仿佛又回到了那片神秘的非洲大陆。

  两边路复活

  右路从瘫痪到雄起

  虽然比赛相对沉闷,双方都在比拼耐心,看谁先出刀,但舜天还是体现出了和上轮比赛完全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最大的变化,就是中前场进攻组合的改变。看看老裴的排兵布阵吧,陆博飞从左路回到了中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就来自于他一个聪明的任意球快发,当然,两个边路的复活,也让球队得益不少。

  张可累积四张黄牌停赛,邸佑重回主力右后卫,和之前对阵大连队时相比,他的表现好了不少。站在邸佑身前的,是本赛季从未打过这一位置的曹睿——接手舜天之后,老裴更多是把这名球员当做后腰使用,但由于后腰位置人才济济,曹睿并未获得太多机会。

  树挪死人挪活,一个位置的变动,解放了曹睿,也让舜天的右翼再度雄起。相对于此前张可和阿鲁或者谭斯 的右路组合,本场比赛邸佑和曹睿之间的配合效果显然更佳。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多场比赛,老裴似乎已经忘记了曹睿,但这名江苏本土球员并没有放弃,而是用更加刻苦的训练打动了教练组,获得了上场机会——要不是后卫的干扰,他甚至有机会为舜天首开纪录。

  联赛第三胜

  江苏人挽救裴恩才

  来南昌的20名球员中有5名来自江苏,其中曹睿、王扬和戈伟是南京人,周云来自连云港,唐京则是无锡人。昨天的比赛,曹睿和戈伟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前者打满全场表现突出,后者则攻入价值千金的一球。此外,板凳 上的周云时刻准备着登场,王扬和唐京则在看台上见证了球队的胜利。

  此前两场不胜,特别是老裴钦点的一些外来球员的表现,备受球迷指责。昨天的比赛,老裴终于变阵了,江苏球员也以自己的表现报答了他。抛开戈伟和曹睿不说,王扬本赛季已经进了好几个球,唐京的经验也会给球队 后防线带来帮助,也许老裴应该明白一个道理了,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 (田园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