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老帅“探班”鲁能 师徒他乡上演冠军争夺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5日17:51

  山东鲁能(左)状态神勇,昨大胜对手,排名暂列第一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山东鲁能4比1大胜金德,积分超过申花,排名暂列第一。山东鲁能昨天以一场气势如虹的胜利,向申花发出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昨晚在济南体育中心的看台上,目睹了鲁能强劲的反弹势头。下周的半程冠军争夺战,申花和鲁能必然将上演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

  联赛重启,鲁能无疑是风头最劲的一支球队。之前两连胜的鲁能,昨晚以4比1大胜长沙金德,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支在第二阶段三战全胜的球队。当然,除了比分,更让鲁能上下高兴的是,球队当家球星眼下状态神勇。邓卓翔昨晚再度攻入一个精彩的直接任意球,而低迷许久的韩鹏,更是在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

  反击快速犀利,得分点众多,加上全队斗志高昂,鲁能的这一切表现被到现场观战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看在眼中。对于弟子伊万精心执教的这个对手,老布从不掩饰自己的关注。“鲁能确实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主帅非常优秀,和这样的对手比赛你必须发挥出百分百的实力,否则很难取胜。”

  今天下午,申花迎战青岛,而老布之所以放弃昨天随队的适应场地训练,专门赶到济南观看鲁能比赛,自然也是未雨绸缪,为下周的榜首大战也是半程冠军争夺战做准备。对于申花来说,鲁能已经毫无疑问成为今年自己争冠的最大对手。对老布来说,能和弟子在异国他乡展开一场冠军争夺战,也足以激发这位老帅的全部能量。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