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蔡曦:向中甲老大哥学习 我也该停赛休息一下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0年07月26日0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0时,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角逐,湖北东方国旅坐镇新华路迎接成都建工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湖北队主场继续续写主场不败的傲人战绩。

  赛后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湖北东方国旅队场上队长蔡曦接受记者采访。当谈及在今年中甲联赛中第一场夜场比赛时表示:“本场比赛时我们今年第一场中甲联赛的夜场,队员的都比较兴奋,场上的双方队员的速度较快,队员们都很积极。”

  “你不提及主场不败我还没有想起来,因为每一场比赛赛前我们都做好最艰苦的准备,谈及成绩我们还行,作为一只中甲新军,我们要像前面的老大哥学习。”当记者问起主场不败时蔡曦的话语。

  9天三赛最终结束,蔡曦感言队友都很辛苦,但都坚持下来。“后面也有一双赛,我们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训练计划,采取一些训练手段,认真对待,我想体力是没有问题的。”蔡曦说。

  本场比赛,蔡曦获得了众多黄牌中的一张,累积3张黄牌下轮遭遇停赛,蔡曦则有趣的说道:“我也该停赛了。”联赛进行13轮,蔡曦场场打满90分钟,下轮停赛可以好好的休息调整。(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