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2比0赢球保住榜首位置 青岛球迷怒踹主裁判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26日13:44

  昨天中超第14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上海申花客场2比0击败青岛中能,积27分继续领跑。深圳主场0比0逼平大连实德,亚泰从中获利,名次没有下滑仍然排在第7位。

  在一场积分榜两极大战中,青岛主场0比2负于上海,里亚斯科斯攻入一球,目前以8球暂列射手榜头名。比赛中,当值主裁王哲先后将主队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红牌罚下,从而引发轩然大波。一名球迷当即从看台冲下,入场飞踹主裁王哲,随后这名球迷被警察带走。赛后,数名情绪失控的青岛球迷在发布厅寻找王哲,并飞踹新闻发布厅大门,吓得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直哆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第一时间表示,青岛赛区肯定会遭到重罚,最重将被取消主场资格。

  下轮中超进入半程收官战,上海申花将与山东鲁能进行榜首大战。亚泰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据说本场比赛对沈祥福的帅位非常关键。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