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帅赞争议裁判最公平 鲁能虽强我们一定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0年07月26日10:08

  “裁判没有屈服于压力,这样很好”

  尽管一再表示,比赛当中发生的那些意外,以及赛后球迷冲击新闻发布会现场这样的事情,让自己“感到害怕”,但是对于沪青之战的当值主裁判王哲,布拉泽维奇还是予以了肯定。“最重要的就是,这名裁判没有屈服于外界的压力,自始至终保持了客观公正,这对于中超联赛的健康发展,肯定会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东方体育:还是谈一谈跟青岛队的这场比赛吧,90分钟的时间里,竟然会发生如此多的意外。

  布拉泽维奇:我们做了所有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对于胜利的结果,我相当满意。

  东方体育:之前的三年时间里,申花队还没有在客场战胜过这个对手。比赛开始前,你是如何调整队员情绪,让他们不被这个所谓的“魔咒”困扰的。

  布拉泽维奇:作为教练,我关心的是球队的现在,或许还有未来,但不会被过去的历史所困扰。过去赢球,不代表现在一定能够赢球;同样的道理,过去输球,也不意味着这次还是会输球。再说了,像我这样的老头子,都不愿意整天去回忆过去的事情,何况申花队中的那些年轻人呢?

  东方体育:还记得引发场上混乱的青岛队员的那次犯规吗?当时就发生在距离申花队教练席不远的地方。

  布拉泽维奇:毫无疑问,那是一个必须出示红牌的恶意犯规动作,也许当时青岛队那名球员的注意力,根本就没有放在踢球上面。从规则的角度来讲,裁判员作出了一次正确的判罚。

  东方体育:但就是因为这次判罚,裁判差点成为被侵犯的对象。

  布拉泽维奇:必须要说的是,这名裁判,是我在中超赛场上到目前为止遇到过的最公平公正的裁判。如果换了别的裁判,说不定就会把戴琳的那个好球吹成犯规,并且判罚一个点球了。但是,如果你认真看一下比赛录像的话,你就会发现,戴琳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防守,那是一个好球。最重要的就是,这名裁判并没有屈服于外界的压力,在比赛中一直保持了客观和公正,这很好。事实上,不管主场还是客场,都需要裁判能够公正地作出判罚,这对于整个联赛水平的提高,都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