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球迷闹事:找裁判“寻仇” 砸鲁能主帅车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6日14:20

  教练、球员围攻裁判在中超曾屡见不鲜,但自从扫赌打黑风暴掀起后,再没有谁敢于公开、强硬地挑战裁判权威,直到昨天。在中能0:2不敌申花一战中,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中能教练一度冲进场内指责裁判,更有“球迷”冲进场内,飞踹裁判。赛后,青岛球迷仍不依不饶,上百人四处找裁判寻仇。其间,球迷们误闯了新闻发布厅,吓了申花主帅一跳。据称,前往青岛观战的鲁能主帅伊万也受到了围攻。

  裁判3分钟内罚下两名外援

  主队对裁判的不满情绪在上半时就初露端倪:第45分钟,中能助理教练唐晓程一度进场抗议,结果被主裁判王哲严重警告。下半时,“情绪”升级:第60分钟,罗迪奇突入禁区被戴琳绊倒,王哲判定戴琳防守动作合理;第65分钟,罗迪奇再入禁区被绊倒,王哲认定其为假摔,并果断出示黄牌。加上此前已有的一张黄牌,罗迪奇被罚出场。对此,中能球员一度找王哲理论,但并无过激举动。不料,仅仅过了3分钟,尤克奇恶意侵犯维森特,又被红牌罚下。

  3分钟内被罚下两名外援,令中能教练组火冒三丈,主教练郭侃峰和几名助理教练及替补球员先后冲入场内,向王哲进行质疑。其间,有人推搡了王哲。看台上,“黑哨”骂声此起彼伏,球场内,王哲在助理裁判的掩护下,不断后退。就在此时,一名“球迷”突然“后排插上”,朝着王哲就是一记飞踹。一名助理裁判见状,立即将其推开,随后,3名警察冲进场内,将该“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

  对于这名“球迷”的举动,被罚下的罗迪奇和尤克奇十分“赞赏”,当被警方带出场地的“球迷”经过自己面前时,尤克奇还上去给了他一个熊抱。而据记者了解,这名“球迷”的身份比较特殊,他是体育场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正因为这一身份,让他可以从容入场,而没有受到安保人员的阻拦。

  伊万所乘车辆被踹瘪

  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赛后,上百名真正的球迷开始在体育场内乱闯,找裁判“寻仇”。由于担心事态扩大,组委会工作人员摘下了裁判休息室的指示牌,并安排裁判迅速撤离。结果,新闻发布厅的大门被球迷们误砸开了,虽然他们发现自己走错地方后便迅速撤离,但客队主教练还是被吓了一跳,布拉泽维奇心有余悸地表示:“我满意我的球员的表现,但是我真是虚惊了一场。 ”

  裁判和双方球队都已迅速撤离,但前来“侦察”申花情况的鲁能主帅伊万却身陷球迷包围之中。由于鲁青球迷一向不和,在极少数球迷的煽动下,更多球迷将怒火发泄到了伊万所乘车辆上。据称,甚至有球迷爬上车顶,一通猛踹,更有球迷将垃圾桶扔到了车上。最后,还是在警察的帮助下,伊万才得以脱身。

  王哲的判罚是否存在问题,还要由足协认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一次,青岛队难逃处罚,青岛赛区更是难逃重罚。有消息称,他们甚至有可能被取消主场资格。A14a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