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昏哨争议红牌害惨金德 鲁能球迷为何反骂他傻X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7月24日22:23

    搜狐体育讯 7月24日晚,山东鲁能主场4-1大胜长沙金德。本场比赛第25分钟,金德后卫郭朝鲁因侵犯周海滨被主裁判钟俊红牌罚下,成为本场比赛转折点,邓卓翔任意球率先建功。不过此后的几次的判罚让山东现场球迷非常不爽,一起高喊:“裁判傻X!裁判傻X!”这是为什么呢?

  本场比赛是排名第二的鲁能迎战倒数第二的长沙金德,一个希望三连胜,一个不想三连败,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不保守,不过鲁能很快凭借整体实力控制了场上局面,遗憾的是他们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金德队的防守相当顽强。

裁判费力不讨好,成了比赛焦点

  场上平衡在第24分钟打破,当时安塔尔中路直塞策动攻势,王永珀将球过渡向右路空档,周海滨及时前插,金德队的郭朝鲁及时补位将周海滨挤在身后,不过两人在争抢中周海滨还是形成突破,郭朝鲁连拉带拽也没有阻止住对手。就在鲁能获得绝好的单刀进攻机会时,主裁判钟俊的哨声响了,他给郭朝鲁出示了一张红牌。这让金德队的球员非常不满,外援队长桑德罗因为与裁判理论还吃到了一张黄牌。长沙的替补席对这一判罚也十分不满,主帅耶西奇一直站在场边质疑裁判的判罚。

  电视慢镜头显示,当时周海滨和郭朝鲁在争抢位置时是互有犯规,周海滨甚至犯规在先,他在拼抢中用左手把郭朝鲁压住,不过这个动作比较小。再说了,就算是郭朝鲁犯规,周海滨已经突破进禁区就将直面门将得分希望很大。即使要掏牌也应该在鲁能进攻完成之后再追加处罚。事实上这场红牌红牌有些过严,在小将郭朝鲁的微笑求情、在金德球员的声援之下,钟俊的一张红牌让金德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局面。这个红牌也成了比赛转折点,邓卓翔随即用直接任意球打破场上僵局,鲁能一球领先。

  第31分钟,卡洛斯后场上抢犯规领到黄牌。此后安塔尔直塞球,邓卓翔被吹了越位。一球领先而且11打10的局面让鲁能阵型继续前压,两名边后卫郑铮与刘金东虽相继越位,但鲁能流畅的前场配合已是令现场球迷持续喝彩。第34分钟,崔鹏左路突破后传中,郑铮插进禁区时被判定假摔领到黄牌。1分钟后,韩鹏又被吹了越位。现场球迷开始大喊:“裁判傻X!裁判傻X!”

  金德队早早被罚下一人,主队又一球领先,现场球迷高喊裁判傻X难道是在为金德小将郭朝鲁红牌鸣不平吗?显然不是的。恐怕是主裁判钟俊也觉得郭朝鲁那张红牌过于严厉,也感受到了金德队上下抗议的压力,于是他的哨子开始找平衡,一度做出了不利鲁能的判罚,这自然让现场球迷不满。再说了,从后来球迷大喊“4-0”甚至“5-0”的行为来看,现场球迷自然期望主队大胜,但是偏偏是鲁能几次进攻都被吹了越位。(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