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湖北跳水小将爆冷夺冠 陈若琳与队友仅获第三名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曾晶
2010年07月26日15:38

  在上周六凌晨结束的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名不见经传的湖北组合刘蕙瑕/朱佳名以354.18分的成绩,力压奥运冠军陈若琳组合和世界冠军汪皓组合夺冠,爆出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朱佳名在去年冠军赛上崛起,获得了女台单人的铜牌,在全运会上也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三 。本届比赛,朱佳名尽管再次夺得了女台单人亚军,但她与刘蕙瑕的组合并不让人期待。然而在当晚的比赛中,两位同为13岁的湖北小将却发挥出色,一路领先,无论同步还是两个人的单人动作都发挥得不错,最终爆冷折桂。津门组合汪皓/马斯诺获得亚军,奥运冠军陈若琳与队友仅获第三名。

  湖北省跳水队主帅刘世明对两位小选手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两个孩子发挥正常,希望她们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