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赢球后惨遭青岛球迷围攻 布帅:我被惊吓了一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6日16:08

  本报讯 7月25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4轮,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由于青岛方面和球迷对主裁判王哲判罚不满,一名球迷从看台跳下脚踹裁判。赛后,球迷误打误撞冲入新闻发布厅试图寻找主裁判。这一情景也惊出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一身冷汗。

  赛后,部分情绪激动的极端球迷冲入了体育场的新闻通道,沿着新闻通道直接走到了新闻发布厅。此时青岛主帅郭侃峰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正在召开新闻发布会。不明就里的球迷以为关闭的这扇大门是裁判的藏身之处,便用脚踹向大门,试图寻找出裁判。

  发布厅内,郭侃峰的讲话被门外球迷踹门的声音所淹没。当郭侃峰结束讲话,布拉泽维奇准备发言的时候,发布会厅大门终于被极端球迷踹开。正要发言的布拉泽维奇当时吓得无话可说。幸运的是,球迷们看见这里只是新闻发布会厅,便转身离去,到其他房间寻找裁判。发布会也得以顺利进行。

  定了定神的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上半场幸好踢得很正常,这让我们有两个球的优势。下半时对手踢得非常有雄心,但是过程让我感到害怕。我满意我的球员的表现,但是我真是被惊吓了一场。” (欣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