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球迷骚乱引发足协震惊 纪委会官员表示重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6日16:11

  本报讯 在7月25日下午青岛中能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之中,因为主裁判王哲先后将青岛队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罚出场,愤怒的青岛球迷冲入场内攻击裁判。对于这一恶劣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在第一时间听说之后感到非常震惊。徐家力表示:“如果事情真的如此,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按照处罚规定,最严重的处罚可以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由于比赛在25日下午刚刚进行,而且在北京看不到电视转播,因此当记者就此事与徐家力进行连线的时候,徐家力还并不知道事情的过程。当得知在比赛进行当中就有球迷冲入场内对裁判进行攻击时,徐家力非常震惊:“真的吗?是球迷冲进场内了吗,现场安保人员呢?”

  当确认确实是青岛的球迷冲入场内,对裁判进行了攻击之后,徐家力表示:“这是一起非常严重、非常恶劣的事件,仅仅从青岛球迷的这个行为来说,就必须对青岛赛区进行处罚。”

  那么,对于这种现象,纪律委员会将如何处罚呢?徐家力表示:“我们首先会和比赛监督进行沟通,然后纪律委员会成员在一起观看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处罚程度会根据当时发生的行为严重性而定。球迷从看台上跳入场内、并且冲入场内打了裁判,属于非常严重的行为,除了进行通告批评与罚款之外,纪律委员会还会根据情节程度考虑,最严重的处罚就是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于静)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