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田鹏飞连战两日疲惫不堪 中巡赛首轮3-4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6日17: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2010中巡赛“圣沅房产”成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成都后花园继续进行。刚刚在北京获得BTV杯挑战赛冠军的田鹏飞疲惫作战,最终3-4不敌陈睿夫,首轮即遭淘汰。赛后,田鹏飞说,连续征战让自己很疲惫,这也是今天状态不佳的最主要原因。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BTV杯挑战赛收官战中,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的田鹏飞在决战中9-3干净利索地击败瑞恩-戴获得冠军。10多个小时过后,田鹏飞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成都参加本站中巡赛,疲惫程度可想而知。

  “还没休息过来,昨天晚上一直都没有睡,此外,球台的适应也是个问题,这边跟北京气候差异比较大,因为潮湿,球台速度跟北京不一样,打起来很费力”,田鹏飞在赛后说,疲惫加不适应是造成自己输球的主要原因。要知道,田鹏飞在今天中午12点才赶到酒店,“就洗了个澡就过来打这场2点钟开始的比赛”。

  今年的中巡赛排名积分最高者将获得赴英国参加职业赛的外卡,这对于中国球员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一直希望赴英国参赛的田鹏飞对中巡赛也非常重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国内的球手而言,接下来全国赛还有两个,我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今年最终拿不到外卡,那明年我就只能在世锦赛后自己去英国参加低级别联赛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