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央视《东方时空》批中超闹剧 输球输人应该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7月26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CCTV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聚焦中超第14轮比赛,更是将青岛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作为报道重点,分别用了《中超上演球迷打裁判闹剧 重罚!》《球员围 球迷打 中超上演打裁判闹剧》两个文字标题。央视主持人认为中超球迷打裁判前所未有,青岛输球输人应该重罚。


  央视今晚有关中超的报道首先出现的是昨日青岛球迷脚踢主裁判的图片。在《中超上演球迷打裁判闹剧 重罚!》的片段中,央视主持人点评道:接下来的新闻,我们先从一张图片说起,这是昨天中超第14轮比赛中的比赛现场,因为不满主裁判两分钟内接连出了两张红牌,一名青岛的球迷竟然直接冲进赛场之内,大力一脚踹向当值主裁判王哲,这一恶劣的行为没有得到现场青岛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制止。

  回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历史,还没有发生过球迷直接冲入赛场打裁判的事情,当然这一脚不只是踢向裁判,以国际足联的规定和经验,青岛俱乐部和青岛赛区这一影响恶劣的事件一定会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

图为比赛现场球迷攻击裁判(查看组图)

  在《球员围 球迷打 中超上演打裁判闹剧》的片段中,央视继续解说道:这仅仅是昨天闹剧的一个画面而已。事情的起因是比赛第68分钟,青岛外援尤科奇这一次粗野的恶意犯规,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青岛球员和工作人员冲进场内围着裁判理论,就在这时候,一个青岛球迷冲进场内朝着主裁判王哲开始拳打脚踢,直到警察进场将其带走。

  其实这本应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申花希望重返榜首,青岛队希望摆脱垫底。但是随着里亚斯科斯和维森特上半时的两个进球,青岛球员开始急躁。下半时青岛攻势占优,但是主裁判几次判罚引起主队的不满。不过闹剧并没有改变最终的比分,申花队凭借客场3分重返榜首,青岛队输球输人,还将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

  央视其后还简要回顾了深圳与大连打成0-0的比赛,认为两名守门员发挥神勇。此外回顾了中超14轮后的前六名球队及积分。并且预告到中超中超第15轮比赛将在后天打响,申花与鲁能将展开榜首大战。(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