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英国卫报关注中超闹剧 报道中国球迷打裁判砸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7月27日00:34

    搜狐体育讯 中超现在有多么巨大的影响力?看看英国卫报的新闻就会知道:“中国球迷在青岛队快速领到两张红牌后袭击裁判”,这一恶劣事件今日登上了卫报的官方网站。而该文章的导读要点中,除了提到主裁判王喆遭殴打外,还强调在赛后约有百名青岛球迷砸毁了主裁判的汽车。

  卫报原文摘译如下:

卫报截屏
卫报截屏

  在上周末,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青岛对阵上海的比赛中,一名球迷由于不满裁判在短时间内连续出示两张红牌而冲入场内,对当值主裁判拳打脚踢,本场比赛的一名边裁也受到了同样的困扰。

  当比赛进行至第67分钟时,斯洛文尼亚外援罗迪奇由于被判假摔,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罚下场。仅仅3分钟之后,克罗地亚中场尤科奇也因为一次糟糕的糟糕的拦截吃到了红牌,而当时场上的比分已经是青岛队0-2落后,接连被罚下两人后可以说基本上无力回天。

  这短时间内接连而至的红牌也终于引发了一场骚乱,期间,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闯入球场并攻击了两名官员,中国媒体在今日报道了此事。

  青岛队的经理于涛否认了该男子系俱乐部雇员的说法。“这名男子绝对不是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只是一名情绪激动的球迷,”于涛同时也不无遗憾的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主裁判并没有能够很好的控制场面,或许他还是太年轻了。”

  赛后,大约100名情绪激动的青岛球迷砸毁了被认为是当值主裁判王喆的汽车。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