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强援助阵欧冠资格赛双雄 泽尼特萨尔茨堡引前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7日05:03

  北京时间今晚,欧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就将打响。在其中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俄罗斯超级联赛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将在客场迎战罗马尼亚豪强乌尔济切尼。而在大战前,泽尼特以1100万欧元的高价,签下了喀山鲁宾前锋亚力山大·布克哈罗夫,这无疑在欧冠第三轮资格赛前大大提升了泽尼特队的实力。

  布克哈罗夫与泽尼特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桩转会可谓众望所归,月初刚引进了马丁斯的鲁宾终于在周一宣布了布克哈罗夫的离开。本赛季布克哈罗夫已经为鲁宾贡献了四粒进球。本赛季俄超联赛已经13轮战罢,上赛季季军泽尼特与鲁宾相差7分。今晚以及8月3日,泽尼特将与乌尔济切尼进行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以争取本赛季欧冠晋级32强小组赛的资格。

  而欧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奥地利劲旅萨尔茨堡将在客场对垒奥摩尼亚。而在比赛前,萨尔茨堡也签下了身高1米97的乌拉圭前锋乔奎恩·博格霍希昂,合同为期四年,他的到来将顶替马尔科·扬科出走留下的空缺。

  萨尔茨堡原先的前锋扬科非常高产,在108场联赛中打进75球,不过在他转会去特温特后,身高1米97的博格霍希昂正好适合这一点,他从阿根廷球队纽维尔老男孩队转会而来,与萨尔茨堡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名现年23岁的前锋曾经是乌拉圭青年国家队一员,而在本届世界杯阵容中,在预赛阶段他也曾有过入选记录。2009年,他从塞罗转会至纽维尔老男孩,之后在34场联赛中打进18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