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尼克斯队后悔引进麦蒂 凯文-马丁达全明星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27日07:25
麦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文斯-卡特现在还算得上是一名超级巨星吗?你觉得他是否会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

  费根:卡特上个赛季在魔术队的表现不是很好,现在的他应该是在走下坡路了,我觉得现在的卡特算不上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了。而且,从卡特的打法特点来看,他也不适合现在火箭队的打法特点,更何况在他那个位置上,火箭队有多名实力不错的球员。

  问:看上去似乎黄蜂队并不想现在交易保罗,你觉得他们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保罗吗?

  费根:如果能够确定最少能让保罗为自己的球队效力两个赛季,那会有更多球队愿意开出大价码与黄蜂队进行交易,但是我觉得,也有不少球队觉得,他们宁可等保罗现在这份合同到期之后再去争取他的加盟,或者是等到保罗的合同快到期的时候出手。至于大部分的长期决定,很多都得取决于下一份NBA劳资协议的条款是如何定的。如果那些球队在签约他们自己的球员之后不会超过工资帽,那他们是会去努力争取保罗的。两个赛季可以改变很多事情,对于黄蜂队来说,他们知道,与其让能力不如保罗的球员打先发的同时让保罗坐板凳,那还不如将他交易出去。

  问:你觉得尼克斯队现在会不会为当初引进麦蒂那桩交易感到后悔?如果他们没有因为麦蒂而放弃那么多,或许他们现在有必要的筹码可以去争取引进保罗。

  费根:选秀权或许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如果一桩交易直到赛季后半段还不可能达成的话,他们将会拥有比之前更多的交易筹码。如果他们在这个点上不得不做一桩交易的话,我不确定乔丹-希尔再加上一个选秀权是否足够诱使黄蜂队选择与尼克斯队进行交易。

  问:凯文-马丁到底有多出色?我们通过交易换来他的时候,我听说他是一位全明星水准的球员,只是因为呆在萨克拉门托的缘故,他的媒体上的人气并没有那么大。

  费根:凯文-马丁是可以打出全明星球员的数据的,但是在防守一端,他上个赛季打得比较糟糕,他应该能够做得更加出色一些,但是我觉得他可能无法跻身顶尖球员的行列。(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