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摩洛哥乒球赛:埃及组合男双夺金 石川女双卫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7日07:54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7月26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摩洛哥站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男、女双打决赛结束后,均产生了公开赛的新科金牌搭档。来自埃及的阿萨·奥马尔/拉辛以及日本的樋浦令子/石川佳纯分别问鼎。

  列入赛会二号种子的埃及组合在男双决赛以11-7,15-13,15-17,11-5,11-2五局击败队友艾尔·比利/艾尔·索贝克。女双的头号种子樋浦令子/石川佳纯决赛是以11-5,11-8,11-8,11-5横扫了瑞典的埃克霍尔姆和西班牙人莱米理兹,后者是本次女双二号种子。

  男双入围决赛的两对埃及组合,均是头一回打入职业巡回赛的双打决赛。本次女双亚军埃克霍尔姆与莱米理兹此番还是临时配对,埃克霍尔姆之前的双打最好战绩只是进入到正赛第一轮,莱米理兹此前也仅仅闯到女双的八强。

  相比之下,两位日本选手樋浦令子和石川佳纯,都分别与其他搭档有过巡回赛女双夺金的经历。樋浦令子与老搭档平野早矢香曾在2006年的波兰、2009年的日本和今年上一站埃及公开赛里三夺女双冠军。石川佳纯则是同福原爱配对,赢得了去年摩洛哥公开赛的女双冠军,那也是石川佳纯的第一枚公开赛双打金牌。此外,在今年二月份的德国站,这对日本玉女组合第二度携手问鼎女双。

  而石川佳纯与樋浦令子配对出征的成绩并不十分理想。2007年在中国举行的两站公开赛里,她们都在女双正赛的第一轮就早早出局。因而今天的这枚金牌,不仅意味着石川佳纯隔年成功卫冕,也标志着她与师姐樋浦令子的磨合日臻成熟。(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