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直击:丁宁落后发球被罚分 石川为福原爱扇扇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9日2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就在几分钟前,中国女团公布了迎战日本队的名单,刘诗雯、丁宁和郭焱为搭档中国队的“抗日先锋”。其中丁宁作为二单首先上场迎战对手的一单福原爱:

  丁宁开局0-5 发球遭警告

  今天的比赛,福原爱作为日本队一单率先出场迎战丁宁,由于赛前准备较不够充分,丁宁一开局就0-4落后。随后丁宁发球又因为高度不够遭遇裁判警告,结果中国二单一上来竟然0-5落后,这个比分也多少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丁宁发球被罚分

  第一局失利的丁宁第二局仍然没有好的摆脱机会,一开局就0-2落后,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丁宁的发球再次出现问题,鉴于第一局已经有过一次警告,这一次丁宁直接被罚分,丁宁一上来就遭遇0-3落后的局面。

  石川佳纯为福原爱扇扇子

  日本女队本届比赛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每次局间休息或者暂停的时候,在场下的队员递水的递水,扇扇子的扇扇子。今天的比赛福原爱每次局间休息的时候,老将平野早矢香都会站起来或递上一瓶水或和教练一起指导福原爱几句。而小将石川佳纯就肩负起了“爱姐”扇扇子的后勤工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