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透露阿联将战斯杯 朱芳雨手伤无碍需调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27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27日 广西柳州报道)7月27日下午五点,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柳州进行。由于本次赛事是世锦赛前中国队在国内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所以也吸引了非常多的媒体记者前来柳州进行报道。在27日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本届比赛四个参赛国家的队长和主教练都来到发布会现场,畅谈对本次比赛的期望。

  在新闻发布会上,出席发布会的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依旧是全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在这次的斯杯上,中国队终于要凑齐出征世锦赛的阵容,易建联已经回到了队中参加训练,而朱芳雨也在昨天抵达球队。但是这两个人在这次斯杯上,并不是一定会得到充分表现的机会。“首先易建联回来,我们非常的开心,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需要在合练中慢慢来,他现在需要一个过程来融入我们的体系,这是个化学反应过程,关于上场时间,我不想现在就确定时间,我只有一个目的,让他上去参与,慢慢找到状态,不要太着急。”

  而在记者提出相关于朱芳雨归队的问题时,邓华德甚至还没有等翻译,就直接回答了起来,“朱芳雨现在的确归队了,手已经没有问题了,但是我们承认他的体能缺乏了很多,为了中国队和他自己最好的方法是留人在北京帮他康复训练,所以现在我们把他留在北京。”回答完了问题,邓华德又抢过话筒说了一句,“你很吃惊吧,哈哈,我不需要翻译就知道了你的问题!”看得出,邓华德对于媒体关注的焦点早已有了准备。

  对于这次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目标,邓华德也有着自己的打算,“热身赛中我们是共同探索提高,这个阶段不能走捷径,如果去走捷径,以后就会变成失败的。我相信在斯杯上将会奉献精彩的比赛,板凳轮转深度会更深,不断改变阵容来试试,会让更多人来适应比赛和新的体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