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邓华德祝福姚明升级做父亲 朱芳雨传授育儿宝典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5日22:31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现在这家伙肯定是兴奋得不行,孩子刚刚诞生,他不知道有多忙呢,这我可有经验。这对姚明和他的妻子来说可是人生中一个最为重要的时刻,现在肯定有好多事情需要他们去处理,我得等他们的兴奋劲儿过了再好好和姚明分享孩子出生的喜悦。很多人可能希望以后孩子能成为新的篮球明星,但是我想,父母都会先想到孩子自己希望的,不管以后姚明和叶莉的孩子是不是想要做篮球队员,但只要一点,那就是让孩子有个美好的、快乐的人生,这就足够了。

  朱芳雨:首先恭喜他,希望他的小孩能够健健康康地成长,希望他们全家都能幸福。做爸爸的感觉不是以前能够感觉到的,有很多方面都要求细节,照顾小孩的细节其实都是挺麻烦的,所以要有耐心,还有,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我觉得一定要请一个专业人士来帮他们带一带,教一教比较好。

  王仕鹏: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很开心,首先要祝福大姚当了爸爸,也希望他的女儿能够快乐地成长,也希望叶莉能够早点从产后恢复,同时也希望大姚的伤势能够更快恢复,重回健康。

  王治郅:祝他们一家幸福吧,是不是小女孩也要打篮球?希望她健康、快乐地成长吧。衣服一定要准备大一点的,小了估计穿不上,哈哈。其实带孩子、养孩子很辛苦的,他(姚明)也要慢慢体会,有句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就是个好例子。

  刘炜:首先要说恭喜姚明当上了爸爸吧,希望叶莉早日恢复,小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