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中超本轮唯一下午场比赛 客战舜天国安燥热难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8日01:1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今天15时30分,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在“桑拿天”的背景下,这是中超8场比赛中惟一在下午进行的比赛。

  国安目前积20分,排在第六,比领头羊上海申花少7分。江苏目前排名第八,比国安少3分。今天进行的是中超第15轮联赛,如果国安得胜将在联赛后半程的竞争中赢得有利位置。

  昨天南京气温32摄氏度不算高,但气压很低,适应场地的国安队员都在喊热。国安近几个赛季客场打南方球队战绩不好,一大原因就是炎热难耐。上赛季客战江苏0比1败北,今年又是在夏天来到南京,国安面临着和去年相同的困难。

  “在5月至8月进行联赛,足协就应强制各队将比赛放到晚上进行,下午太不适合比赛了,天气这么热肯定影响球员发挥,观众花钱买票进场也是遭罪。”国安教练组一位成员如此抱怨。

  不过在很多南方球队看来,高温是他们应对北方球队的利器,将比赛放在下午3点半,显然是为了给客队制造困难。

  今天是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截止日,国安俱乐部确定,除了引进小马丁顶替奥托,将不再与新外援签约,这也意味着巴西高中锋内、前澳大利亚国脚诺什都将走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