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小马丁拿下中超参赛证 国安引援仍锁定强力中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8日02:3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了战胜国安,大连实德开出了200万的奖金。国安虽然没有承诺高额奖金,但三连胜的诱惑亦不可小视。让洪元硕更感底气十足的是,小马丁赛前拿到了参赛证,他已经具备了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

  联赛重新开战后,国安取得两连胜,全队都希望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对球队而言,小马丁的归队是最好的补充。“能不能上场要看他的状态。”洪元硕说:“现在大家的状态都在一步步好转,虽然联赛形势很困难,但我相信所有人都不会放弃。”此番,洪元硕带上了所有主力球员,包括最近几场均未进入18人大名单,但训练状态极佳的杜文辉。

  昨天的训练过程与以往一样,所有队员都不时露出笑容。马丁内斯完成了本赛季第一次随队适应场地。目前,国安仍在寻找外援,强力中锋仍是球队的首选目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