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金尼以零租借费身份回归 对阵陕西或将披挂上阵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9:44

  以零租借费身份回归 今晚对阵陕西会上场

  金尼回到重庆力帆了!昨天上午,力帆俱乐部亮出了自己在中超二次转会中的最后底牌——以租借方式从长春引进旧将金尼。昨天,金尼并未和亚泰队一起搭上去大连的飞机,而是于昨晚赶到重庆和力帆队会合。若无意外,今晚重庆主场与陕西的比赛,金尼将披挂上阵。

  根据中超外援“4+1”的引进规则,俱乐部已先后与安德鲁及韩国后卫赵世权解约。目前重庆力帆队中的4名外援分别是何塞、金尼、布鲁诺、多乌达。由于亚裔外援没有合适人选,力帆队只能放弃这一选择。

  上轮对阵亚泰时 金尼朝魏新大喊

  “快点把你们的球衣给我!”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回来,这里仍是我的第一选择。”去年力帆降级时,金尼动情地告诉记者。如今,在力帆锋线告急时,在长春亚泰过得并不如意的金尼,再次选择了力帆,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这次转会,也让力帆队之前的锋线力量单薄问题得到解决。

  金尼早就想回来了

  本赛季加入长春亚泰后,金尼鲜有发挥,由于自己的技术特点和长春格格不入,到后来,金尼在亚泰连首发都打不上。不得志的金尼也早想回归力帆。就在上周力帆客场击败亚泰之前,金尼干脆在长春更衣室门口,对着魏新大嚷:“快点把你们的球衣给我!”

  亚泰一度不让他走

  不过力帆迎回金尼并不顺利,因为亚泰并不想放人。一方面,是因为年初他们花费了近50万美元引进金尼,现在就割肉有些心有不甘;另一方面则是他们也没有什么好的前锋,希望引进一个替代品再作决定。

  正是因为这样,从长春回来后,力帆俱乐部也一直在做另外的准备。包括之前有意小赫莱布。即便是昨天上午,金尼已经决定回到重庆,依然有一名来自瑞士超级联赛的巴西前锋在球队中试训,就是为了避免出意外。

  这次回来薪水翻倍

  力帆俱乐部高层透露,亚泰队真正松口,还是在本周一。然后,双方迅速在昨天上午搞定了手续,并报知中国足协,让金尼今晚就可以上场打比赛。

  金尼的回归将采取零租借的方式。在薪水方面,金尼要比上赛季多将近1倍。“从上一场金尼代表长春替补上场的情况来看,他的身体状态和上赛季没有什么区别,应该可以马上融合到球队当中。”魏新说。

  有着“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队,目前积分榜上仅排第9,仅领先重庆3分。目前,陕西队中的外援前锋卡隆伤停,赵旭日、孙继海、萨利这三名中后卫主力也停赛,主帅科萨诺维奇手中的阵容并不完整。

  在今晚的比赛中,科萨很可能让王云出任中场指挥官的位置。巴哈利卡则弥补萨利的空缺。顶替孙继海的是陕西二队的新秀李晨,他将与忻峰联袂担当中卫。至于巴哈利卡位置前移后留下的右后卫位置,可能由郑涛弥补。

  主场当客场打 平局就是胜利

  前14轮,重庆力帆主场仅得4分,客场则得了10分。反差之大,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为了让球队找到客场时的赢球感觉,昨晚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决定,让球队不住洋河基地,而到奥体中心附近某酒店休息——因为俱乐部认为,客场那种集体生活,对于队员的心态似乎更有好处,所以干脆模拟成打客场的方式。连晚上到重庆的金尼,都是匆匆放下行李后,就来到酒店和队友们会合。

  对于主场与陕西的比赛,魏新最近强调的一点就是“保持住打长春的心态”。因为本赛季以来,力帆队虽然偶尔有惊人之作,但是状态很难保持,正因如此,力帆队昨晚也并未如往常一样,到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而是选择了在洋河基地放松训练。俱乐部高层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时认为:“金尼的回归,很可能让球迷对胜利极度渴望,但就这支球队自身的实力来说,只要打平就是胜利。要求太多反而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