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换帅如换刀 长春旧将金尼“反戈不击”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1:51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李树斌,沈祥福的前任,在与老东家对阵前几天被解职,他的继任者魏新上任后就带领球队结束五连败。

  金尼,前重庆力帆射手王,本赛季在长春多少有点“水土不服”,表现难如人意,面对旧主连个像样的破门机会都没有。

  他们俩人,在某种意义上讲,都是输家,更大的输家,就是长春亚泰。

  五连败的重庆力帆造访春城,李树斌的位置暂时被魏新取代,虽然全队在赛前很低调,不过“换帅如换刀”的话语是他们不停在心里默念的。最终,重庆力帆验证“定律”2比1结束了连败。

  同时,这也是重庆力帆历史上首次在长春取得胜利。

  此前,两队在中超相遇4次,长春亚泰2胜1平1负。从比赛开始后,客队就没有一丝示弱的架势,频繁向长春亚泰腹地施压。反观主队,依然排出3-6-1的防反阵型,在进攻中给对方的压力一直都不够,倒是客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上一场之所以能取得胜利,是因为我们处在弱势,而且防反效果不俗。此役,对手几乎是复制了我们在天津的胜利,沈祥福面对主客场对不同对手的战术变化性有待商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