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天津泰达确定两新援 租借陈涛签阿根廷前锋(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陈鹏
2010年07月28日10:53

  14轮联赛,仅仅收获了12个进球,面对本赛季一直困扰球队的“锋无力”问题,泰达队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签下了此前一直随队试训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并以租借的形式引进了上海申花队的陈涛,以求能够改善目前进攻乏力的球队顽疾。

  一头金发的卢西亚诺1982年出生,现年28岁,身高达到了1.88米,来自阿根廷,2005-2008赛季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踢球,与中国球员董方卓组成锋线搭档,当时身披10号球衣。之后又转投比利时贝弗伦队,上赛季效力于希腊乙级联赛的比尔克斯队。从之前试训情况来看,卢西亚诺是一名典型靠身体吃饭的拼抢型前锋,曾被比利时球迷戏言为“安特卫普的德罗巴”。从目前泰达锋线人员配备看,卢西亚诺毫无疑问将在451阵型中扮演单前锋的角色。

  原国奥队队长陈涛的加盟,可谓是泰达队带给球迷的一大惊喜。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天津队引进新援获得了主帅阿里·汉的认可,此番引援,球队完全是根据人员位置和技战术打法所定。”不过因为参赛手续尚未办理齐全,卢西亚诺还无法代表球队参加今晚与河南队的比赛,而陈涛如果今天抵达天津的话,能否上场还要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