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客场挑战申花 战上海派出奇兵争抢头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4:08

  本报上海7月27日讯(特派记者 李志刚)7月28日晚7:45,鲁能泰山做客上海,挑战中超劲敌申花队。

  怎么样才能在上海取得好成绩?鲁能泰山上上下下都在琢磨这个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尊重申花,只要打出风格,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而主帅伊万则在想着怎么样才能迷惑住自己昔日的恩师、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新加盟的外援莱昂极有可能成为伊万手中的奇兵。

  “申花队目前的排名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水平。” 韩公政这样表示,“尽管如今的申花队比较年轻,但整支队伍很有特点,在场上经常能够打出精妙的配合。申花主帅说一场平局就能让自己满意,这应该是一个圈套,哪有教练不想赢球的,何况他们是在主场作战。我们此次来上海,同样是抱着争胜的目的,当然,只要打出了真实水平,平局甚至输球也都是可以接受的。”

  伊万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与布拉泽维奇之间非常熟悉,泰山、申花两强碰撞胜负很难预料,随后他特意提到了跟随自己才进行一堂训练课的莱昂,“莱昂在意大利联赛效力多年,是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的伤病已经没有问题。”那么莱昂是否会在客战上海的比赛中亮相?这一次伊万打起了“马虎眼”,“这名球员才刚刚到来,与球队之间缺乏磨合。”

  此前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时,当时刚刚加盟的法国前锋米歇尔便首发出场并取得一粒进球,这一次当然也不排除伊万安排莱昂出场,从而打破上海申花防守部署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