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恩朗顶替维森特首发战鲁能 王大雷预言申花必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2:11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因伤淡出主力阵容的喀麦隆前锋恩朗今晚有望重回首发。昨天下午,在被问到恩朗目前是否伤愈以及状态如何时,主帅布拉泽维奇很明确地表示,将在比赛中安排恩朗首发登场。提前公布球队的用人,也显示出申花方面对这场比赛的信心。

  已经伤愈的恩朗在上一轮申花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13分钟,一次头球攻门已经洞穿了青岛队的大门,却被裁判吹了进球无效。虽然没能在那场比赛中为申花锦上添花,但恩朗也将他的表现欲和进球欲展现在了主教练面前。

  目前球队中的几名前锋状态都很好,里亚斯科斯和维森特这两轮比赛都有进球,在前锋线人员的取舍之间,布拉泽维奇显然已经做好了决定,虽然没有表明恩朗的首发将顶替谁的位置,但拿下维森特的可能显然更大一些。在昨天的训练中,几名外援都很卖力,恩朗在完成一个热身动作后,还有意地拉了拉韧带,以防旧伤复发。

  在维森特用不俗表现完成自救后,球队最可能调整外援的位置就是后防线。阿根廷人马蒂亚斯来申花队报到后,又有一名光头外援到队试训。不过,今晚就是二次转会的最后截止时间,换还是不换,申花方面也很纠结。管理层表示会让主帅定夺最后的人选,而老布昨天被问起外援的情况时,王顾左右而言他,最后才表示他还不能完全确定外援的人选。

  王大雷预言 申花必胜鲁能

  上周还在拄拐杖,本周已经开始恢复慢跑,一周前大腿肌肉撕裂的王大雷恢复速度颇为惊人,但依然没有达到参加训练和比赛的要求,使得王大雷不得不错过今晚的沪鲁之战,对此,王大雷颇感遗憾,而谈到比赛结果时,王大雷很有信心地表示申花肯定可以拿下山东鲁能稳坐半程冠军位置,并向着冠军的目标奋勇前行。

  昨天下午,王大雷和队友们一起来到训练场,当其他队员跟着布拉泽维奇开始训练时,王大雷则在队医的陪同下绕着训练场慢跑。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王大雷的心情看上去还不错,“上周,医生要求我拄拐杖,这个星期已经可以恢复训练了,先慢跑、做做力量,然后再慢慢恢复训练。”

  本轮申花和鲁能的较量,本来是王大雷非常期待的一场硬战,“鲁能队里优秀的球员不少,我们和山东的比赛几乎每一场都打得很刺激,我也挺想接受这样的挑战,比如韩鹏的头球,邓卓翔的任意球,可惜我赶不上这场比赛了,觉得挺遗憾的。”

  虽然对山东队的能力比较认可,但王大雷觉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毫无疑问将属于申花队,“这场比赛我们有主场的优势,击败山东鲁能是肯定的。只要赢下鲁能,我们就是半程冠军,即使鲁能赢得了和国安的补赛,还是少我们一分,对我们来说形势会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