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唐尧东:怕犯规结果输在无谓犯规 感谢河南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8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争夺中,河南建业客场1-2不敌天津泰达,连续不败场次终止在11场。主帅唐尧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员们的失误是“怕什么来什么”。

  7月的天津城异常闷热,潮湿酷热的天气已经持续了很多天,这样的天气对于运动员的发挥有着很大的制约。“首先祝贺天津取得胜利,这场比赛炎热的天气影响了双方的发挥。”发布会一开始,唐尧东就这样抱怨着。

  开场仅仅4分钟,泰达队就依靠角球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河南队从此只能苦苦追赶主队的脚步。“我们队开头和结尾都不好,特别是开场精力不集中,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赛前我们就要求队员要减少无谓的犯规,结果还是因为犯规丢了这场比赛。”在评价这场比赛时,唐尧东说,“尽管比赛输了,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依然值得肯定,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收获。”最后,唐尧东还不忘感谢现场的河南球迷,“感谢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谢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