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金尼: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 回到重庆感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7月28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0分,2010中超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的挑战。一度控制比赛的重庆队经过90分钟的麓战后,双方战成2-2,握手言和,重庆遗憾未能拿下本场比赛,换帅后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当力帆与陕西的比赛还剩不到10分钟的时候,现场部分球迷开始站起来观看比赛,在他们看来,力帆的攻势“只开花不结果”,恐怕又要在主场输球。不过就在这个时候,金尼为力帆将比分扳平了。当现场的广播再一次播报出进球者金尼的名字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整齐的呼喊着金尼的名字,为这名在回归首演中上演救主好戏的外援助威。而在比赛结束后,满头大汗的金尼在接受某电视台专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他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为力帆进更多的球。

  或许是现场球迷巨大的呼喊声让金尼非常感动,在比赛结束后,金尼特意向全场的球迷鞠躬致谢,而在返回休息室的路上,表现不错的金尼被众多记者拦截下来,这更让金尼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差点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我知道重庆球迷对这场比赛非常关注,幸运的是我们没有在主场输球,我也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这样的感觉真好,我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球迷们如此热情的掌声了,我要感谢所有来到现场以及在电视旁观看比赛的球迷们,特别是那些喜欢我的球迷,我真心的感谢他们,我能重回重庆效力,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知道这里有喜欢我的球迷。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我希望通过下一周的训练,能尽快的融入球队,为力帆保级做出更大的贡献!”(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