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金尼重返重庆力帆 客战实德亚泰旧将阎峰不上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4:02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今天是2010年度二次转会的截止日。不过,就在截止日的前一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做出了一个调整外援的决定——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以租借的方式重回重庆力帆,巴西前锋克劳迪·内火线加盟亚泰,并于昨天傍晚抵达长春。

  今年年初,重庆力帆前锋金尼转投长春亚泰,成为沈祥福361战术体系中的“1”。在长春亚泰效力期间,金尼一共出战18场(14场中超和4场亚冠)。收获7球(中超4粒、亚冠3粒)。由于无法适应沈祥福的战术要求,金尼在长春亚泰过得并不快乐,因此动了重返老东家的念头。

  主场与重庆力帆一战,金尼在经纪人的撮合下初步与重庆方面达成了转会意向。不过,由于中超战事吃紧,在相关手续尚未办妥之际,金尼还是于26日中午随长春亚泰出发了,但当晚亚泰方面的一个调令将金尼调回长春——俱乐部同意金尼以租借的方式回到老东家重庆力帆,并与之签订了转会重庆力帆的租借合同。昨天下午,金尼乘机离开长春飞回重庆。

  金尼离开,长春亚泰空出了一个外援名额。为此,教练组火速引进了一位名叫克劳迪·内的巴西前锋。据了解,克劳迪·内今年30岁,身高1.86米,从2004年起先后在葡萄牙甲级队球摩里伦斯、葡萄牙超级联赛纳瓦尔、罗马尼亚劲旅克鲁日效力。来到长春亚泰前,克劳迪·内曾在北京国安试训,并在本月21日进行的北京国安与英超伯明翰队的慈善义赛中登场。不过,克劳迪·内的特点并没有得到洪元硕的认可。

  在评价克劳迪·内时,他的中方经纪人称,中超还没有他这样的外援。何以解释“这样”的定位,是最好的,还是最差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他的经纪人说是水平最好的。所以俱乐部同意他可以不经过试训直接签约。”由于克劳迪·内尚未与球队进行磨合,因此他将错过客场与大连实德和辽足两轮联赛。

  今天19时,长春亚泰将做客大连挑战大连实德。虽然中途转会大连实德的阎峰反戈一击备受春城球迷关注,但长春亚泰同意阎峰转会大连实德时有一个附加条款,即对阵长春亚泰时,阎峰不能上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