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沙金德VS南昌八一

球迷南岳祈福助金德主场赢球 副总感谢大力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7月28日22:57

    搜狐体育讯 “看来我们去南岳为球队祈福没有白去呀,金德终于开胡了!”结束与南昌衡源队的中超第15轮比赛后,长沙著名的红辣椒球迷领袖虎哥这样激动地表示。原来,长沙金德队在7月24日客场1比4输给山东鲁能队遭遇三连败后,红辣椒球迷团紧急作出了赴南岳为球队祈福的决定。

  尽管长沙金德在间隙期引进了塞尔维亚教练耶西奇,并且新帅大量起用年轻球员,试图增加新鲜血液,但年轻也让金德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世界杯后三轮联赛,金德遭遇三连败,并丢8球,同时联赛排名也第一次成为倒数第一名,其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今晚回到主场,金德面对升班马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红辣椒球迷们更是赤膊上阵,一幅不取胜绝不收兵的架势。

  中场休息时,长沙金德队以1比0领先,刚刚替换上场的国脚刘建业表示:“轮也该轮到我们进球了吧。”这个被队友们亲切地称为“一黑”的国脚,表示下半场金德还会进球。而上轮累积黄牌停赛未去济南的队长、国脚汪强更是表现得非常抢眼,他不仅带领球队全力拼搏,并且在下半场刚开场就助攻许博锁定致胜之球。“球队现在的形势很危险,怎么说我们也不能让球队在我们的手上降级,所以这一轮我们必须取胜。”赛前,汪强这样表示。

  上半时第18分钟,外援桑德罗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这也是桑德罗连续第三轮创造点球并得分;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后防大将许博接汪强头球摆渡鱼跃顶锁定胜局。虽然表现突出的南昌衡源队32号球员陈志钊在第79分钟时扳回一球,但最终金德仍以2比1获得胜利。

  “我们真的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还来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什么也别说,就是为了球迷,咱们也要拼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谢维超,在上半时快结束时就拼到腿抽筋,但下场后他仍然坐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递水送毛巾。“球队在遭遇三连败后球迷们仍然没有放弃对金德的支持,我们非常感动。”赛后,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而虎哥则代表红辣椒球迷团全体成员面对金德主帅耶西奇喊出了让他非常感动的一句话:红辣椒与金德共进退!

  虎哥表示:虽然目前金德还是排名倒数第一,但却在积分上紧紧咬住了,没有被甩开,只要这样再坚持打下去,相信一定会有收获。(潘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