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韩公政称破七年魔咒更重要 赞伊万绝妙临场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9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鲁沪之战战罢,山东鲁能凭借韩鹏和李微的进球2比1逆转上海,反超申花夺得联赛榜首的位置。韩公政赛后很兴奋,他认为胜利不仅仅是比赛本身,而是抹去了客场7年不胜的阴影。

  鲁能高层赛后非常兴奋,“要的就是这样的精神气!”韩公政赛后说,“比赛证明队员表现出了成熟的心态,特别是对方领先后,队员丝毫没有放弃的精神非常值得肯定。俱乐部为球员而感动,更要感谢他们。”

  比赛前鲁能将动员会加进了赛前准备会中,“我们没让队员感到这是专门为比赛动员,否则就容易给队员造成压力。”韩公政说。鲁能的新任董事长李同智也特意赛前来到上海督战,并把与上海和杭州比赛成为两场战役。

  韩公政认为胜利不仅仅比赛本身那么简单,“比赛前我们的底线是平局可以接受,不过队员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一支球队,有能力把一直蒙在自己心头的阴影擦去。从03年到现在,我们终于在客场赢了申花,所以说胜利的意义超过比赛本身,绝不仅仅是3分这么简单,我们的士气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谈到伊万临场的两个换人,韩公政格外赞赏,“伊万是一名非常有水平的教练,他把申花的特点研究得很透彻。在球队临场出现伤病的情况下,他很好地激励了两名替补球员,让他们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就是临场指挥的能力。”韩公政还透露球队给队员放了个小假庆祝,不过要在12点前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