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被动换人打乱布置痛失好局 伊万换人无力救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6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10轮开战,陕西浐灞凭借于海的进球1比0击败山东鲁能。伊万在比赛中被动和主动对阵容做了多次调整,可是这并没有给鲁能带来胜利,哪怕是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伊万继续使用了此前的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场陕西就掌握了主动,但糟糕的是拉德在第19分钟就受伤离场,这无疑打乱鲁能的节奏。伊万不得不用王亮将其换下,这样的换人曾在与天津比赛时出现,苑维玮回到左路,而郑铮则改打中后卫。和天津的比赛有着同样的结局,那就是换人不久球门就告破。

  如果说上半场的换人是被迫换人,那伊万在中场休息时作出的调整就是主动换人。由于看到对方两个边路的进攻十分生猛,伊万不得不变阵4231,希望加强边路防守和自己的边路进攻。周海滨回撤打后腰,安塔尔顶在前腰位置,邓卓翔拉至左路,吕征则打右路,韩鹏一人顶在锋线上。

  鲁能刚刚稳住阵脚,韩鹏就在第50分钟受伤,伊万用李金羽将其换下,两个被动换人也让伊万很无奈,“这两个换人不得不让我们改变阵容和打法。”伊万在60分钟就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他用李微换下了表现低迷的邓卓翔。李微上场后在左路明显不适,随后他又与安塔尔换位,站在了前腰位置。

  由虽然伊万做了多次变阵和换人,但鲁能的表现并未有起色。反而是后防屡出漏洞,伊万随即让苑维玮和郑铮换位,让苑维玮打中卫。不过在第78分钟后的三分钟内球从门前三次划过,可惜几次都是陕西包抄队员未能跟上,不然鲁能绝不会只丢一球。

  比赛中伊万作出多次调整,却始终没有改变场上局面,最终不得不吞下失利的恶果。伊万赛后并没有走进更衣室训斥队员,而是在通道内与助教科季奇耳语着什么,随后他独自靠着栏杆向场内张望着,没人能读懂伊万的心思,但鲁能的首发很可能在下轮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