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小马丁重新回归国安就进球 击败江苏直喊太爽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2:07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能够进球帮助球队获胜,真的太爽了!”昨天下午,小马丁无疑成为了国安的福星。在重新回归北京后,小马丁很快就爆发出了惊人的威力。

  上场与伯明翰的热身赛,小马丁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他自己也承认状态需要调整,但洪元硕还是在昨天将首发的机会给了洪都拉斯人。

  在比赛中,小马丁充分发挥了自己技术娴熟、冲击力强的特点,多次威胁对手的大门,并且在第38分钟用世界波敲开了江苏舜天的大门。下半场国安打防守反击,此时小马丁在前场仍很活跃,牵制了对方的防守力量。

  赛后,小马丁显得很激动:“进球之后我有一种幸福的感觉,特别是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尤其是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