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破例额外追加鲁沪战奖金 最少达百万元之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9日0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上海报道)客场逆转申花,鲁能夺得联赛半程冠军,就如韩公政所言胜利超过了比赛本身。俱乐部也在赛后决定破例额外追加单场奖金,最少会有100万之多,这在以往是不能想象的。

    鲁能的奖金制度并没有单场奖励,如今的奖金制度是桑特拉奇99年入主后,逐渐推行起来的四轮奖金模式。鲁能的奖金根据球队在四轮中的得分计算,四轮只要获得6分就可以发放奖金,如果四连胜得到12分,就会获得高达500万的最高奖金。

韩鹏的进球吹响了鲁能反击的号角(组图

    不过鲁能击败申花所取得的四连胜,并不在规定内的四轮奖金单元。鲁能本奖金单元是从上轮与长沙的比赛算起,目前球队取得连胜拿到6分,只是获得了最低的奖金额度。

    比赛前鲁能并没有宣布要重金奖励球队取胜,怕给球队制造压力。但在击败申花的比赛后,董事会和俱乐部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破例决定追加额外的奖金。这也意味着无论球队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奖金都将照发给球员,这比奖金并不放在奖金单元内。

    比赛一结束,鲁能高层就向球员宣布将会发放额外的奖金。一位高层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这是规定之中最高、最重的奖励,就是为了激励队员们能够取得胜连。”不过俱乐部并不愿意透露奖金的具体数额,但据记者了解,奖金数最少也有100万之巨。如果鲁能继续连胜,球队很可能获得500万的巨奖,要知道球员已经很久没有得到过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