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感谢蒿俊闵让出7号 希望未来能与皇马交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07月29日02:55
《阿斯报》截屏,劳尔感谢蒿俊闵
《阿斯报》截屏,劳尔感谢蒿俊闵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三沙尔克04官方宣布与劳尔签约两年之后,俱乐部随后就在傲赴沙尔克球场为前皇马队长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主帅马加特亲手将上赛季属于中国球员蒿俊闵的7号球衣送到了劳尔手里。在欢迎仪式上,劳尔对所有到场的沙尔克球迷表示了感谢,另外他还特意感谢蒿俊闵能把7号球衣让给自己,同时作为沙尔克的新成员,他仍然不忘旧东家皇马,劳尔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皇马交手。

  劳尔是在沙尔克球迷的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走到了球场的中央,对于球迷的热情,劳尔也是首先把话送给了他们:“感谢你们,我想谢谢今天到场的球迷,这是很特殊的一天,我离开了效力16年的皇马,但来到沙尔克之后,我有了迎接新挑战的激情。马加特非常信任我,他也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实现目标。我希望沙尔克的球迷都能支持和喜欢球队,也支持我,我们一起帮助沙尔克去争夺荣誉。”

  离开皇马之后,劳尔为什么会选择为沙尔克04效力,这是很多记者关心的话题,西班牙人也亲口道出了其中的原因:“这其中最具决定性的因素还是沙尔克俱乐部对我的兴趣,以及希望我加盟的诚意和决心,早在几个月之前,他们就与我取得了联系,问我是否有可能来德甲踢球。我还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并且也考虑过继续留在皇马。但最终我选择了沙尔克,因为他们一直都在坚持,而且我想去一个水平较高的球队踢球,沙尔克符合我的标准。我来到这里会努力训练,我希望在沙尔克会给我和家人带来一段美妙的经历。”

  此前《图片报》曾透露,在劳尔的转会合同中,皇马和沙尔克04达成了一个特殊协议,那就是如果双方在正式比赛中相遇,劳尔将不能出场。由于皇马和沙尔克04下赛季都将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两队交手的概率并不小,但目前双方均没有证实这个协议是否存在,所以记者就这一问题询问了劳尔,劳尔对此却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个协议的存在,而劳尔也希望能够身披沙尔克的球衣对阵皇马,“如果能与皇马交手,那将是非常特殊的,会让我想起很多的事情,我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到来。”

  劳尔如愿拿到了自己心仪的7号球衣,他也感谢俱乐部成人之美,尤其特别感谢队友蒿俊闵把7号球衣让给了自己。“当我与沙尔克签约之后,俱乐部就告诉我将身披7号球衣,这让我很高兴,我感谢俱乐部,也感谢蒿俊闵肯把7号让给我。”

  沙尔克下赛季能够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劳尔表示就是为了参加欧冠而来,而他的心愿之一就是打破盖德-穆勒保持的欧战69球的历史纪录,目前劳尔的欧战进球数是67个,离德国人只差2个。“希望在下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我能超越穆勒的纪录,这是我的动力,当然破纪录并不是最重要的。”一切顺利的话,劳尔将在8月7日沙尔克与汉堡的联赛杯比赛中首次为新东家出场。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